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回首八零零。展望九零零

日历又来到了第十二张了。是的,没错,二零零八就这样结束了。回首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又成长了多少?

零八年,比较爱家了一点点,和妈妈的关系变好了,也许过了那段叛逆期吧!哈,是进步了吧?好事好事。

零八年,成绩慢慢进步了不少。可是我依然还满懒散的,虽然如此,还是让我顺利闯过了数关。必须检讨的是,我还必须再接再厉增加自己的动力,让自己的惰性可以减少一些。零八年,改善了一点,翘课次数不断不断再减少,直到现在的科科都去上。或许是真的意识到了什么吧。

零八年,退步了一点点,争吵多了一点点,庆幸有着共同的共识。很多事情,还可以更好的,看你怎么想进步了。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零八年,发生了不少事情,有让我惊讶的,让我惋惜的,都有。还是老话那句,祝福你。可以帮的,我会继续尽力去帮,真的不能帮的,对不起,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给你精神上的打气。

二零零九年,我要怎样给自己一个很好的规划呢?我希望可以提高自己的CGPA,second upper毕业,这是目标一。

其次呢,我要找一个很好的杀虫剂消除我身上的懒惰虫。我的懒惰虫太强了,我一定一定要赶快消除之,否则祸害无穷呀。。

再来呢,时间许可的话,我要开始赚我的五万块了。根据我的保守估计,如果等到毕业了才开始,可能要拖很久。不想拖到人老珠黄了。同时呢,省钱大计划要开始展开了。

零九年,最希望最希望可以买第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还有呢,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好朋友和朋友们,大家可以幸幸福福,样样顺顺利利,梦想都可以成真。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hehe~happy 2009!
all in the best~

默默 said...

gambatek my little bear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