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今天...

终于在老师的再度提醒下,我很懒散地开始了我的assignment之旅...
哈哈,只是开始要看题目而已...够懒...
最近看起来很忙,可是我到底在忙什么...
没有温书,没有去玩...
就只忙着上课咯...
这个学期的假期太多,所以replacement也多...
上课时间也增长了...
有时上上下,就开始打瞌睡了...
对了,在这个学期开始,开始会上课打瞌睡了...真是糟糕...
我觉得自己这个星期来很不好...
不是打瞌睡就是讲话...虽然还是有听到该听的...
哈哈,希望自己好好改进咯...
嗯嗯,今天就别说学业了...
难得假期,我还是依然在家...有点显...
不过也没办法,没钱也不太想出去...哈哈...
好久没去逛街,唱k,看电影了...
没办法...每天都要上课...
九个星期很快的,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哈..
期待已久的tropicana city终于开了啦...
以后都不用去到1u那么远了...
今年的圣诞和new year没有往年的期待...
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
我还没去看看各处的圣诞布置呢!
星期天,老姐来kl,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