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聊聊乐器...

如果我不说,你相信吗?
我是学过不少乐器,而且乐理有考到第五级的人吗?
哈哈...今天,就来聊聊我学过的乐器...

终极梦想:水晶钢琴

别怀疑...的确,以上的乐器,我没有学过...
不过...它是我的终极梦想...
如果我有钱...我一定要买跟上面图片一模一样的钢琴...
超赞的!当然,学钢琴是我的梦想啦...

嗯嗯,首先,先介绍我的最爱啦...
木琴与铁琴...
大致上两者没什么差...就声音方面的差别...
我学了多久呢?不长,就六年而已...
在团,属于敲击组的我,最喜欢铁琴和木琴了...
不管室内或室外,我都以"琴"为主...
合奏了那么多首歌...
我特别喜欢yellow mountain和queen park melody里的"琴"...
值得一提的是queen park melody是我第一首学的室内歌哦...
超有回忆的...呵呵...

铁琴...我以前用的,可没有这么好...

木琴...

再来...我还学过chime...忘记华文该叫什么了...
一个我初三还是高一,团才有的乐器...
柔甲只有我们有哦...哈哈...
我也很喜欢...我觉得它很好玩...
常常我们会用它敲出学校的钟声哦...神奇吧!
哈哈...不过,带它出门是很麻烦的事情哦...
每次出一次门,都要把它的管,一条一条取出来,然后包上报纸...
我没什么动过它...
只有在最后一届的观摩会上吧...
是utopia哦...


不便宜的chime...

再来再来...身为敲击组,鼓是一定要会的啦...
室内比较少负责,室外就还不时咯...
记得,唯一一次室内有打的是blue ridge saga咯...
室外就....太多了...
我记得,以前我们出室外...
总爱包银色的纸在鼓皮上...
超煞的哦...
不过其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不要以为包银色的纸就好了哦...
包了还有给鼓重新调音的叻...
至于很煞很煞的jazz drum...
多少会一点...基本的节奏...
我很喜欢queen park melody里的jazz drum...
会让那位jazz drum手突然变到很帅...
哈哈...

室外小鼓...

jazz drum...


timpani...定音鼓...我六年来最讨厌搬的乐器了...
我也学过啦...学过一阵子...
不是一个简单上手的家伙...

timpani...以前团的有两粒...一粒高音的,一粒低音的...


最后,就是guitar啦...
我学了一年多...
chord是还给老师的了啦,note就还记得不少...

guitar...

有机会...我希望可以继续学回以前的乐器...
学过不算多,却也不算少的乐器...
如果给我选...我想把mallet练好好来...
我等了很多年,我妈始终没有中马票,买mallet给我...

2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其实很羡慕会乐器的人~~人家说学乐器的人不会学坏~~

我除了拿笔画和写,就什么也不会了~~~

呵呵~~~~你好厉害~~真的~~

^寒依言^ said...

其实我觉得你也很厉害...
你能写得一篇好文章,也能画的好...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