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一个超早起来的早上...

没错...现在是半夜五点将近六点...是的,我就这样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起来了...今天绝对没有球赛...

困扰了很久,正版or复印?呼~~钱钱钱...虽然我无钱,正版最后还是赢了...一本是老师规定的,一本是up to u...加起来应该要一百++了...话说,圣诞礼物,我始终找不到心目中的那个...最后这个月的生活费又是剩下的数十元...唉...这个月又得省省省了...不想再跟家里要钱了...唉...家里又发生一堆事情...显啊!

我发现我开始了很不健康的行为...或许是下午都在上课的关系...以前总是skip掉早餐,现在连午餐也"不务正业"了...不喜欢一个人吃饭...没办法...朋友上学,我还在做梦,她们回家,我才要上学,时间很奇怪,我,看到都很显...九个星期很快过去的,嗯,是的!!!

最近的msn space很奇怪...用不惯,还是旧的比较好...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不能不吃饭啊~~~你已经够小只了~~

MSN Blog我没什么写了~呵呵~~~新的跟久的没有差啊~哇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啦,一个人还是要吃饭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