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学会...


这种心情有点难受,不过算了。呵呵。。
最近迷上了《星云》的文章。
我觉得写得很棒,写得很好,懂了很多道理。
虽然难受,却觉得看开点吧。
人,总是自私的。总是想到自己而忘了别人的感受。
谢谢你教会我。
我会很好的学会不去看过重。
突然发现部落格不再是我可以畅谈的地方了。
我必须顾虑不少,也是,是自己的问题。
没有必要持续下去。或许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
照着自己的计划,输掉的,我想和你一样,全部拿回来。
我行的,我知道。是你告诉我的。谢谢。
不该给自己压力,我该轻松轻松,呵。。
压力只会让我停滞不前,不是吗?
让我跟《海角七号》来场约会吧!

1 comment:

Bei Fang said...

发生什么事情了?最近的你,好像不怎么开心的样子~~加油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