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在家中...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成绩放榜了...
再次干掉了两科...
虽不能说上很好,却能说上又进步了...呵呵...
我相信下次会更好...
虽然我的CGPA还有待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CGPA加油增加增加...
赶快赶快和爸爸妈妈报告好消息...哈哈...

这几天,回家了...
居銮又多了一间shopping centre了...
kluang mall...在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当天开张了...
去了两次,觉得很不错一下...比起帝王和bcb来说...哈哈...
有bp mall的感觉啦...
很多人都往那去了...很久没见到的,常常见到的,都见到了...
就是酱的咯...

有谁懂怎样在excel show formula出来,教教我吧...
头痛头痛...很简单的assignment,却有很麻烦的东西要做...
希望可以赶快完成...

在家真的很爽一下...好吃好睡的...
奇怪的是,在家我总是很早就起来了...哈哈...
我又学车啦...这次是auto的...简单啦...
我会再接再厉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