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喜忧参半的一天...

今天还真是不错开心的说呢...
两件开心事情...
第一,今天收到了晓露的礼物...gan xia gan xia...
说起来真惊喜...因为呢,刚巧我正打算为我自己买上一个杯...
结果晓露就送我了...呵呵...
第二,是大件事...
听好了...有人在我的blog夸我有气质...
天啊!气质...和我从来扯不上关系...
应该是第一个人这样讲吧...
噢!gan xia杰新了...哈哈...

** **

如果说,我很忙...
的确,我不闲...
不过我希望我可以抽出时间来,继续我的mallet...
哈哈...应该不会是难事的,我相信...
话说,我最近都在做什么呢?
结论是一事无成....
有啦,我已经写好自己的读书计划...
这个sem绝对不能像上个sem那么失策...
不过,这个sem也满失策的...
选了两科都很难的科目...
哈哈...算了,尽全力就是了...
其实,我觉得我的课还蛮有趣的...
并没有一般人所说的,很死板板的...
我还觉得financial reporting满有趣的...
该怎么说它呢?给我的感觉,和law有点像...
嗯,要明白发生什么事才是重点...
接下来,要忙assignment和mid term了...

** **

唉...我该怎么办?
话说,我娘为她家两个女儿冬至不回家之事情非常不满...
特别下旨,圣诞节前上完课就要回家...
话说,主要是要回去帮忙大扫除...
是hor..新年要到了...
天啊!话说圣诞节eve要和好朋友们去玩的hor...
那句"还跑去玩?你要你妈一个人大扫除咩..."
天啊!困扰...没有的"杀价"...
我该选谁?
小叮当,可以教我分身术吗?
我两边都想出现...

** **

真是穷穷穷...
话说,原来两百块不要看它酱...
剩下的半个月是不够用的咯...
错错错...其实,加麦买书,买礼物,买车票来回家...的基本开支...
这半个月不懂有没有五十可以用了...
呼~~

5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哇~~~~你有气质!!!
哈哈~~~

那个人应该是傻了~~哇哈哈~~~开玩笑的~~

你很可爱是真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u oso mayb cant go the christmas party ar.. haha.. lini n me oso mayb cant go..still dunno lah..coz v had found a job..start on 19th till 25th.. chloe

原味.风铃 said...

haiz~ so sad all of u like cant go liao~
must said faster ya!
bu ran i will very hurt d~
n will very bu shuang~
so if u all decided already, must tell other fast ya~
hehe~

Bei F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i Fang said...

Very good~~then dun go bah!
Becos of mum, is important than play with us, really, if me, i also will choose that.
but, i just wanna to say tat, for those other ppl, u knw momo take leave just becos of us?
never mind earning money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play, i agree.
so, if really cant, we can just play by ourselve....save more energy for our assg, im saying seriousl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