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在自我胡说....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仅完成了草率的算草...
是对的吗?不知道...但愿老师愿意给我解答...
哈哈...但愿我是对的...
就这样,今天都在数字中度过...
上了一节原来有那么好算的课...
i must tell myself,i must see carefully and i will know which figure is correct...
哈哈...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更爱数字...
但实际上,我没有很爱,却是越看越头晕...
命中注定,我还是要喜欢...
考试的季节又到了...
懒惰的毛病还是改不掉...
我努力了,却觉得自己很失败...
书摆在眼前,看不到一下,想睡觉了...唉...
却发现...我真的被养成了是为考试而读书的料了...真是糟糕...
最近,我发现,我更是迷上了pps...
看了一堆僵尸戏...吓到半死,却还是不停地想看...
我怀疑我变态的,老爱吓自己..哈哈...
明天就要交换礼物了...我该以什么心情去面对...
期待?兴奋?哈哈哈...
我讨厌星期二,却难得地期待明天的星期二...
习惯了迟起,早起的课总是无法集中精神,讨厌的理由可以成立吧?
难得大家可以见见面,期待的理由可以成立吧?
过了明天,我要回家了!!!!
汤圆汤圆,我想你....

3 comments:

d晨晖Eric said...

加油拉pengyou~
书还是要读
试还是要考

有的好交换礼物哦!好好

SillyCat~ said...

Hahaa..汤圆汤圆,我想你....

btw: Merry X'mas!

^寒依言^ said...

to:d晨晖Eric
你也要加油哦!^^

to:SillyCat~
merry X'mas o...may u tell me who r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