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要打倒懒惰虫...

我身上有懒惰虫...
没错没错...唉...
这个学期的上课时间,实在是...
四天上课,只有一天是十二点才开始上课,其他的都是二点开始的...
结果...懒惰虫越来越多啦...
没有十一点我都不舍得起来...
我不能再懒惰了啊...
这个星期只上了外国老师的课...
全班人数不到十五人...不过我相信会再增加中...
这个外国老师,还挺不错的...
教课,power point做到很美外,讲课也很清楚...
至少他让我们很清楚的知道每个数字是怎样来的...
他会一直一直不断地重复...
到最后我都很清楚到底怎么做咯...
注意了...不要以为他这样,就教得很慢了...
听好了...两天lecture,他已经教完3章了...强!
接下来,他还要给我们做很多练习...
acc103学过的东西,请我自己快点恢复记忆吧...
话说,听课真的很重要...哈哈...
终于开学到现在有了点动力了...
我要打倒懒惰虫....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