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year2 sem2的第一天

终于,决定好了也去enrol好了...
这学期,我拿了acc201和acc202...
照着自己原本的计划...
两科都要好好读了...
一科不是很简单,可以讲难的ma2...
一科是不知道什么来的的financial reporting...
acc201今天去上了..
果然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两个assignment了,老师还要有mid term...
天啊!加上acc 202的一个mid term...
也就是说,我有两个assignment和两个mid term...
和莉妮的4个assignment一样啦..
九个星期,要做这么多事情...
假期又不少...看来要牺牲假期好好努力了...
amorang老师真的是amorang老师咯...
acc201叻,我要好好读了...
和acc103的assignment一样难做的...唉!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四天都有课...
很好很好...这才是我心目中的上课天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