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振作


其实,很复杂...明天要解决ms,我要回家...
心情不理想...呼...呵呵..不过至少雨过天晴了...
我发现,自己太天真...
我们不是同个世界的人,何必再去想那么多呢?
我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一点的紧张...ms ms,让我不是我...
ms老师真的超"好"...成绩不舍得给我们知道...
和我们的dept一样,超"好"的...上个sem的成绩还是未知数...
天依然如此的蓝,草依然如此的绿...
我依然如此的傻...
嗯嗯嗯....振作振作!
让我回去一趟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
紧张到爆~快点出成绩啊!!
哈哈~明天加油咯~

huil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