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小随写...

又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一事无成...
有啦,我终于找到便宜的复印了...就在刚刚...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嗯,前阵子连续泻了三天肚子...
哈哈哈...现在好了...
我怀疑是一个"不正常"的莉宾纳害的..
算了算了...

话说,那本acc 201的书,花了很久,终于可以印了...
不止花了我很多时间,也花了小松很多时间...
不要怀疑...是小芳她们家的小松...
我和他拿同一科...呼...

成绩要出了..听讲fin202,75% pass,25% fail...
大家尽请期待吧!

听讲,圣诞节要到了,2009年也要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