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杂文

终于看了mamma mia了...
很不错一下...
里头的歌虽然已经很老很老了,却很值得一听...
我依旧喜欢the winner take it all...哈哈...
是很不错看的一部戏...
虽然故事有点怪怪...
还有还有,听讲twilight不错看噢...

** ** **

话说,我拉直了我的头发...
嗯嗯,本人很满意一下啦...
终于,不用绑头发也可以出门了....等了好久...
话说,我胖了...
真是糟糕...要克制了...

** ** **

开学了,开学了...
没什么感想...
我只希望成绩可以拜托快点出,好了结一件事...
哈哈哈...感觉上,我很得空...
没错...我很得空...
拜二拜三拜四才有课...
也就是说,明天开学,和我没直接关系...

** ** **

我喜欢林峰...
很喜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