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随写...

忙忙碌碌...懒懒散散...
有股动力重现...
很好很好...哈哈哈...
我,少了一股很强很强的动力...
我进步太少...
说好,往前看...
我要往前看...
不再回头...回忆留给以前...
零八将尽...时间不留人...
好好认真再次冲冲冲...


** **

心老是烦躁...
这么奇怪?
检讨检讨...改进改进...
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


** **

如果我说...
这样的季节,我总是想起这么一个你...
会是好事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