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很stress很stress...很想很多事情没做好...唉....我知道老师在做什么,我知道整堂课在发生什么事情,我什么都知道...可是自己却很害怕拿起笔的那时刻...你会说,有什么好害怕的呢?你不懂,你真的不懂...当你不会做MA,是什么感觉...陆妹说得对,MA可以让你很烦...我,哪里都不想去,什么节日都不想过...我只想搞好MA!!!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真的很没用...我要开口说不!!我不要继续做好人了...

买了一本日记本,一本记事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就从现在开始...不想每次只读完老师考我的东西...那太少了...我可以减少逛街,唱k,写blog,打game等等等等的时间...我就是要懂得多点...还有还有,心态心态...如果再只要求自己pass only,太low的...爸爸每次的那句"把书读好来"...我一定要做到...不止为他也为己...不能让自己有fail或则AE的可能,我不想迟毕业...一定要准时毕业...这样,爸爸就可以早点回来了...颜以含颜以含...积极点!呼...冲冲冲!!!
现在有一首歌很符合我的心情...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想要说,五月天的新专辑,好听..呵呵...虽然我第一次听时,没有很喜欢...不过现在很喜欢...最后,和大家分享<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群中哭着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你再也不会
梦或痛或心动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已经决定了
你静静忍着
紧紧把昨天在拳心握着
而回忆越是甜
就是越伤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浅浅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於是你含着眼泪
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
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着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恨了
也决定不爱了
把你的灵魂
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伤从不肯
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
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麽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悲伤
全部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着

3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干吗那么多愁善感?哈哈~~~

看开点~~~一切不会那么糟的~~~

^寒依言^ said...

to:๑۩۞۩๑草草植物物语๑۩۞۩๑
我希望自己可以看开点...呵呵...

Bei Fang said...

加油!以后,不想或者不能都可以说出来。不作回应,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哦!也许别人会因为等你的答案而错过时间。问你,就是征求你的同意。并没有帮你直接作决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