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随便写写~

我kanasai的想大吐口水~哈哈哈。。
2009年了咯~好一个2009年呀!
大家,新年快乐。。
saya no more happy holidays~
kenapa?kenapa?kenapa?
kerana还有不到四天,exam这个好朋友来找我了。。
真是kanasai的来说叻。。
两科都还没有完全准备完。。
我是很懒惰的吧?没错。。无奈。。
不过有进步了。。时间分配的还不错可以。。
哈哈。。话说,终于等到我们团的音乐会了。。
2月14日。。希望是肯定的。。
我会去看哦。。
话说,原来我毕业了两年,也有两年没去看过音乐会了。。

1 comment:

GouGouAwu said...

元旦快乐!!!!2009开心每一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