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战死在考场

我不会,我真的不会。。
就这样战死在考场。。
其实,两个小时太多了,我只用了半个小时。。
可是我连最最基本的都不会。。
development of financial reporting in malaysia,什么来的?
我无言,我无解。。
突然觉得之前读的都是大便。。
或许真的是。。
习惯了。。
theory原来是很重要的。。
中学的老师教会我们忽略它。。
我不懂。。
心情没有想象中不好。。
可能,看开了。。
送给自己一句话:什么都不要想了,继续努力吧!

1 comment:

默默 said...

focus on your next exam,
just put it behind...

Gambatek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