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practice make perfect


我在等待,等待着一个很好的机会...
随着期中考的结束,人也开始步入了懒散...
assignment丢在一边,该读的书也丢在一边...
美好的星期天呀,我来了...
这几天的心情,随着成绩的公布,还满愉快的...
紧张的心情也暂时松懈了下来...
这个学期,老师是我的贵人...
ms第一次破了“烂”的记录,得到了丙的成绩...
是好是坏,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嘛,哈哈哈...
来来来,小默,我们一起大喊:“烂”,我们终于摆脱你了!
恭喜恭喜...是满开心的...
再来,acc 202破了本人的记录,敢敢放掉一题20分的essay...
虽然有些不到十个字的东西啦...
本人估计是错的...
没想到,竟然还有1分...
再来没想到,原以为此20分的放弃,足以让我fail到此期中考...
最后在万万没想到的情况下,我还是pass了...
我只能说老师心地太好了...
最后一个acc 201更是好的不得了...
考题与acc 103来说,简单得好几十倍...
我不得不承认,老师们的心地都太好了...
的确,这次,太草率在准备了...
的确是应该好好反省一番的...
难,再也不是一个问题...
努力才是取胜的关键...
practice make perfect...
加油吧!
这次不好,下次再努力...

3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呵呵~~~~我明天开学~~~

Practice Make Prefect,英文老师的名言~~

好好加油吧!!

默默 said...

haha... 我的烂也是拿丙,吓到!

嗯,加油!!!^^

隐形的世界 said...

我的那个烂,fei楼了两次叻...唉...
但还是恭喜二位啦~来日加油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