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一写

就这样,等了五年,终于在2009年的2月14日,团要办concert了。
真的真的,还满期待的咯。。
虽然,我毕业了,而且是毕业整整两年了,不过我还很期待concert的到来。
这一次,就看小的怎样表现了。。祝你们成功!加油了。。
说起concert,不仅让我想起那场唯一在校的concert。。
在我初三,是的五年前了。。
是一场很辛苦的日子,训练营,观摩会,演奏会一起排排坐。。
当到了极限,就会哭,我真是笨蛋。。哈哈。。。
虽然辛苦,但现在回忆起来,是很美的。。
除了那场concert。。记得,高二还有一个concert,是在巡回中的。。
和丹中的演出。。巡回,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真的很棒!呵呵。。
有时想想,虽然以前有些不愉快,其实还是有很多愉快的。。
一起演出是最快乐的了。。


** **

最近出了风靡Steven Gerrard,还留意到了Fernando Torres。。
我喜欢他的眼睛。。帅帅帅。。






** **

我觉得自己是笨蛋。。
找了半天,我还是下载不到想要的歌。。
到底怎样哦?
我不会用i-tune download叻。。
杰新,你教教我吧。。
到底你是怎样那么厉害找到歌,然后下载的?
天啊!我是笨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