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考试加油

讨厌死人的assignment,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的就是农历新年及final了...
真的很不好,农历新年还要准备考试...
无奈...不过挨过去就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了...
这天,线路有点慢到令人petcheh...
总是令人昏昏欲睡的时候...
明天,就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结束了一科,还有一科,等明天吧...
九个星期又在自己懵懵懂懂间过去了...
假期,我超期待的...
云顶,演奏会,电影...
不到一个月的假期,已经被我排了好多活动...
我的心,已经飘走了...
你问我,新年准备好了吗?
是的,该买的,该弄的,准备好了...
就等星期五晚上的到来...
你问我,考试准备好了吗?
没有,今天才要开始准备...
你问我,你确定你够时间吗?
我确定,时间不够了...
final 70%...很想死,70%太重了...
又是一堆数字和theory...除了想睡,还是想睡...
过来人说MA的theory,还是放弃吧,太难了..
我只能说,不懂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真的太难了...
我很少看得懂...真的,除非老师简化...
steven toh曾经的风趣,让现在的我不再觉得他很好...
的确,他是很好的老师...
却不是让我学会MA的老师...
现在的我更是喜欢mr john的有责任感...
都过去了...
眼前的考试,加油了...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加油吧!!!!呵呵~~~~
新年见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