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其实...

我不得不承认...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拜四拜五拜六就这样慢慢过了...
今天,已经是拜六了,也已经过了大半天了...
距离拜一的考试,不那么近,其实也不远了...
不知道自己准备到怎样了,真的...
其实,我已经快把该读的都看要完了...
可是我却发现我的脑袋空空...

** **

最近沉迷于电脑之中...
其实,ASUS这牌子不错...
第一次听,也第一次用...
突然期待自己也买的那一天...
哈哈...

** **

其实,这样的保护,对你无非不是件好事吗?
哈哈哈...

3 comments:

默默 said...

我朋友也有用这个牌子的电脑,听他说还不错用。
你可以考虑考虑哦~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

^寒依言^ said...

thx ya..hehe..
yaya..now li si da use this brand's laptop..

Anonymous said...

exam gambatik o~
asus not bad lar.
-huil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