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新的一天,我要振作

迷迷糊糊睡了两天...今天总算早起...
哈哈...十点多可以算早吧?
在我的定义里...
嗯,今天不会跷课了...
因为今天没有课...哈哈...
不知何缘故就取消了...
虽然翘了两天的课,却知道到底那两天老师讲了什么...
昨天,还蛮开心的...
收到消息,MA2 mid term考到还不错的...
在班上同学中...
哈哈...应该是大家都考到不好的关系吧...
听说,amo老师很好的,是不是有机会拿个甲,或许要看这次了...
堕落了两天...该醒了...
荒废了两天的课本,要重新拿起来读了...
丢在一边的assignment,要开始准备了...
哈哈...
不想给自己太大期望了...
尽力而为吧...我会尽全力的...
话说起,最近的风好像特别大hor...


** **

话说,新年要到了...
gathering也一个接一个来...
话说,今年难得...
团的学长提议来个kl的gathering...
哈哈..是好事...
老实说,我也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
以我的定义,无论是多人少人,我都会去的啦...
看到学长有心,当然要支持....
再来,今年班聚来到了我家...
话说起,其实每每要办个活动,最辛苦的还是主办者...
不只是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气力,甚至还有气受...
吃力不讨好...有时,看了都会很心疼她的付出...
这种滋味,办过活动的人最清楚了...
所以,在能力可以的范围下...
自己可以做的就去做吧...
聚会,就那么一年一次...
缘分,就那么一生一世...
所以要珍惜咯...


** **

有时,我觉得很近...
其实很远...
心里总是解不开那个迷...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呵呵~~~我这个Sem可忙咯~

一个是大Project,一个是要做生意~~~

一起加油吧~~~

新年见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