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cirit-birit

无聊...
这个星期,竟然没有上到一堂课...
睡迟...cancellation...cirit-birit...
还真是多事呀...
吐了...泻了...终于在忍不住的情况下,去找医生了...哈哈哈...
然后送上三十六元的酬劳给医生先生为答谢救命之恩...
没有上课的日子.过的特别快...
天啊...我今天的计划全部泡汤了...
我的回家计划,我的sushi king,我的秘密惊喜...
一整天肚子在绞,全天想吐,昏昏睡睡...
这就是老天要我送给小达子的生日礼物...
天啊...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会好好补偿....
话说回来...我真的很讨厌吃药...
看到黑黑的,更是害怕...
赶快让我好起来吧...
明天明天,一定要去上学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我却刚起来...
如果可以直接睡到明天就好...
可是,我竟然没有冲凉没有吃药...
哈哈哈...好迟了哦....
明天八点的课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