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反反覆覆的病

我说,如果你连尊重这两个字都不懂得的话...
我多说也没有意义...
不爽?我不会,因为没有必要...
你,高兴就好...
我的心情怎样,不懂得尊重人的你,没有必要知道...
这个星期,简直是我的黑色周咯...
突然就cirit-birit了...
结果休息一天,好了...
超开心的...
人呢,真的不能得意的太早...
好戏还在后头...
今天又来了...
不是cirit-birit...
而是头痛,外加发烧...
我的天...
好事不来,坏事一直来...
反反覆覆的病了起来...
妈妈连续打了几通电话来...
深切的要我小心,照顾好身体...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一个星期了...
从星期二的小发烧,一直到今天...
无奈,外加无言...
突然,我想,而且是超想回家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