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救命"回忆

"救命"到此一游...

大家都在写earth hour...我呢,想写点别的...
哈,其实是一是有感触...
写过很多的回忆...今天,我想写写有关我在"救命"的回忆...
把时光机带回2007年的五月天...
五月天,一个人千里迢迢的从远远的居銮来到了吉隆坡的"救命"...
在那之前,早已有一些朋友在那读了...
话说因此有"小銮中"之称...(现在这个称号应该不适合了吧?)
然后呢,除了班上那群和我算半生熟的男生在那读...
讲到熟,还是小芳和我比较熟...毕竟也认识了将近六年(截至2007年啦~)
就这样,通过她的关系...我先是同个sem进,也是一个人的小默认识了...(实际上我们初一有同过班~)
然后呢,year1就开始了...
没错的话,开始又和小铃熟了起来...(话说,小铃是在小学就出现在我的世界的,只是相识晚吧~)
小芳和小铃是比我和小默早一个sem就进"救命"的...
当然,在上课方面,我都和小默在一起...
当时,她们还住在bangsar,而我住在bandar utama...
所以,她们是坐t634,而u82是我的"好朋友"...
接着呢,我就认识了小芳小铃的朋友叶小婷咯...
也通过她,我们认识了美嘉,跟我们同个sem进来的...
忘记是什么课的时候,认识了秋文和她的朋友们...
year1 sem1,有很好的mr gooi,很烦人的大屁股,令人害怕的priya,老爱cancel cls的肥婆,还有我们的"雨神"melinda...
混混混...year1 sem1过去了...结果,出现了AE...
okok...人总会跌倒的...我学会了越挫越勇...哈哈...
year1 sem2接着又到来了...莉妮出现了...
这学期呢,有很geng的mr ben和马来婆(忘记什么名了)...
展开了我们第一次的group presentation...
也因为一个"小辣椒",认识了林子龙同学啦...
还有,其他的小黑啦,jackson啦,忘记几时出现了...
对了对了...小橙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吧?
哈,最好笑的应该是"小橙"这个名字的由来吧?
就因为小橙当时穿橙色的衣服,我因此帮他取了这个名字...到现在,我们都是叫他小橙而不是本名的呢...
sem2是short sem...很快又过去了...
year1 sem3接着又来了...
有很像新闻播报员的某某老师(我忘记什么名了),很风趣的steven,kfc老公公DR lim,当然我再次遇到了melinda...
墨竹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吧?
耳朵红事件...哈哈哈...记忆犹新呀...
啊~对了...还有这个学期开始拿起了lan subject...
第一科,moral...根据名字的分法,我,小默,小芳是一组,小铃和小婷是另一组的...
这个时候,有机会接触别个dept的同学了吧...
有光芒四射的law同学(还真的忘记名字了),和很好人的杰新出现了...
哈哈...似乎是场认亲大会...
原来,杰新是华仁管乐的...这个时候,我才知道...
2008年的五月天...剩下了两科year1的科目继续拿...
当然,还有lan subject--bm...
就这样,认识了胜良吧?很有趣的一个人...
在七月天,year2 sem1正式展开了...
有不太喜欢的wong wai和很可怕的fin202...
就在这个时候,渐渐的,小芳她们往她们的marketing大道去...
我呢,走我的accounting大道咯...
什么时候了,拿起了最后一科lan subject-ms...
也是这个时候,我们发现ms su暗恋杰新的"事实"...哈哈...
然后呢,year2 sem1结束了...ms还上到一半...所以,没有假期咯...
很快的,ms结束了...year2 sem2也开始了...
这个学期呢,有很好人的mr john和mr lye..
是一个很快结束的sem...
感谢感谢,有不错的成绩...
很快的,year2 sem3来了...也就是这个sem啦...
啊哈哈...一个我目前状况最糟糕的sem...
anyway,大学生涯,其实还不错...
就因为有朋友你们的出现...
很多的美好事件...感谢感谢...^^

wangsa maju火锅记

蹬蹬,在我旁边的就是小婷啦~~

小铃与小芳...

小默...bm课拍的...

很有趣的胜良~~

杰新的回眸一笑...

和小铃cheers...

活在自己世界的小橙...

笑一笑...

六人帮难得一聚...交换圣诞礼物...

六人帮难得一聚2...为小默与小芳庆生...

4 comments:

樱花草 said...

大学虽然没有中学的回忆强,不过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好好珍惜这些回忆是不错的~~~呵呵~~~

Evil Angel said...

我呢??你什么时候认识我的??还记得吗?

默默 said...

不知不觉,在kl求学的日子,原来过了这么久。

原味.风铃 said...

强!记得一清二楚!kl成长记~大学生涯!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