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不要说自己笨了

上足了一整天的课,睡足了十二小时...
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生理上,果然还是吃不消...
一连串的课程,进脑的几率很少,"钓鱼"的几率很高...

踏入了大学后,接触了更多来自各地的人...
遇见过很多称之为厉害的人...
我从不觉得自己不厉害,只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厉害的地方,只是有受发展的地方不同...
我很讨厌那些每天在嘴边挂着"我是笨蛋"的人,觉得很白痴...
我说了,你哪里笨了?你只是不擅长某方面,没有信心而已...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在某些方面很厉害的人...
很希望自己能做到跟他们一样好...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强求,但可以尽力而为...
掌握好自己的优缺点,好好的发挥,也能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曾经有个人是这么的鼓励我的...
我说,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他说,那就不要期望了,尽全力就好....
效果或许会比期望越高更好...

拜托那些爱讲自己是笨蛋的人...
不要白痴了,可以吗?
给自己多点信心...
相信自己是厉害的...
当然,千万不要假厉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