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宅,有错吗?

上来kl读书后,就习惯了宅在家里...
电脑成为了贴身好朋友...
身边的朋友大多是和自己一样...
或许习惯了和电脑谈恋爱...
即使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也很少到处去...
咱俩大部分的时间也是窝在电脑前...
看看戏也好,打打game也好...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
或许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了...
回到了hometown,我也没有很活跃出去...
最多去喝喝茶,或买点东西...
不然我还是喜欢待在家对着电脑...
我不觉得有什么错的...
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不可以吗?
我现在才知道...
现在宅在家里,是叫自闭...
喜欢宅在家里,是种错...
我只有三个字要送给你...
神经病!

2 comments:

懒惰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懒惰虫 said...

这个不叫宅啦~
很多人都误解了宅的真正意思,
以为呆在家里就是宅男/女。

呵呵!别管别人怎么想了,
自己开心就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