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开心。易累

两件开心的事情...
一,要回家咯...
妈咪要开生日party,老公没有办法回来,做女儿的,当然一起要回去咯...
二,我要献出我的第一次咯...
哈哈哈...
其实呢,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去看看大型演唱会...
不管是谁的都好...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机会来了...重点是免费的...而且是VIP的...
飞轮海,我来也...哈哈哈...

最近,不再习惯睡到迟迟,才舍得起床了...
我很乖...九点就会起来了...
起来了,却觉得"应应波带记"的...
然后hor...不管我每天上多少个小时的课...
我发现到了...
我很容易就想睡觉了...
老了?
不不不...我还很年轻!
哈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容易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