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要振作!!!

我迷恋上"脸书"的泊車仔Online...
我迷恋上"橙鲨"的word spy...
哦买嘎!我不得不说...
我是个不知死活的死小孩...
这学期的assignments其实很多...
前前后后有六份...
比起之前的每个学期来说...
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s份量,排名第一...
三月两份,四月两份,暂未知月的两份...
快烧到眉毛的两份,刚刚看了下题目...
除了那个AIS是什么,我懂一点...
那个什么section16(5)的什么东西...
我还没有跟它很熟,虽然知道它应该是很重要....
老实讲,我不擅长做assignments...
听讲,三月二十七和三月三十一只是距离四天hor...
我完了...现在要开始动了...
只是hor...刚才,我很冷静的下载完一切...
很冷静的看完一切...
然后很冷静的关掉它...
在很冷静的继续玩我的电脑...
然后hor,我讲了很久要温习的书...
都没有动到咯...真的是啊....
我还没有很清楚的搞清楚AIS...
我还没有很清楚的明白company act...
我还没有很明白的了解IBL的environment...
我还没有去找有关mcdonald的资料...
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小孩....
还在悠哉闲哉...
哦买嘎!原来今天三月六号了...
还真的懵懵懂懂的过了酱久了...
week3都要来了咯...
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好的...
有个日子,不到一个星期了...
我的天...很像还没有准备叻...
很多事情要开始做了...不可以悠哉闲哉了....
我要振作!!!!
我决定了...远离"脸书",远离"橙鲨"...
我要振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