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岁月

AIS是个令人困惑的assignment...
找了半天,资料还真的少之又少...
可悲的是呀,老师规定不能用上课时用的那本课本...
麻烦更是麻烦...anyway,我会战胜你!

** **

你是否会突然觉得岁月的可怕?
可能,你从小看着一位长辈从年轻,到现在老甚至死亡...
从健健康康变到一对老人病缠着...
从一头乌黑的头发到一头白白的头发...
我觉得岁月很可怕...
我想,我是不应该如此的堕落的..
我不应该每天都在虚度光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说得很对,不是吗?

1 comment:

默默 said...

生老病死乃是人生的必经过程,我们每一个都会经历,只是迟早的问题。从我们出生的时候,就已经被宣判了死刑,所以懂得死亡,你就懂得活着。这并不是消极的想法,在活着的时候,在有生的岁月,做自己想做的事、应该做的事、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就不枉费白来人生走一趟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所以年轻时更应该珍惜光阴,好好的利用。莫等少年白空悲切。

哈哈~ paiseh~ 突然很有感触,说多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