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难得长篇~

的确,我是很没有毅力的一个人...看到长长的blog,总是瞄了两眼就看不下了...
就好比,终于可以上网了,一看到atichia同学的blog,其实很想看完,却没有毅力...
结果,在很想知道他发生什么事和没有毅力的情况下,开了好几次,才慢慢的看完了...
佩服佩服...写长长一篇的人,因为其实我常常也想这样,却没有毅力写下去...明明就有很多东西好写的,却常常写不下去...
所以,我下决心,这篇我要写长长的!
哈哈...别人看不看不要紧,我自己爽就好啦....

话说,又是一周的新开始了...
虽然我最讨厌星期二,可是其实我也不错不喜欢星期一...
为了一个小时半的课去学校,对于懒惰的人而言,是很不喜欢的...可是,我没有选择跷课,我立志要当乖小孩...哈哈哈....
原来已经week4了...我的进度却很慢很慢,我想加多多油的,却老是不争气...
我不是那种可以每天温书的人,但我却希望自己至少每个星期要把老师教过的东西,复习一篇...
week4了,没有办到...这星期要好好开始了...我会做到的...

时间在我不懂得珍惜的情况下,流失了...怪自己吧...
assignments真的是排排坐来...无尽的作业等着我...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我根本都不知道怎样下手...
连续四科一起来,希望自己不会卦掉...
好吧...就从好好的了解AIS开始做起吧...这,是最简单的了...其他科,特别是law,什么跟什么,我还是一头雾水...
还是从AIS先下手吧...毕竟此老师比较变态了点,还是不要得罪的好....
真是歹命啊!别人放假,我读书...好死不死假期还是比别人少...我该好好的认命...

short sem要不要空出来去internship的这个问题想了很久...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去,延迟一个sem毕业,却提前得到很好的经验;不去,顺利在自己的计划下毕业,却要带着一个空白的resume出社会...
"会读书又怎样,成绩考到好又怎样,出社会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是假的啦...internship很重要..."讲得很有道理一下叻...
哈哈...我想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很好的交代...

周六呢,去到了kelana jaya的牛车水那的full house...主要呢,是帮助小默和小芳庆生...
很有趣一下的一间店...哈哈哈...
其实很像跟那辆车拍照的...下次还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我喜欢它的雪糕,我不喜欢它的汤...然后呢,我吃到蛋糕了...可是,我好像还欠人蛋糕...但现在还没有还...
天!没办法,有人太忙了...加上有人太懒惰了...哈哈...我会补回来的...

我呢,有时真的不想讨厌人...只是,有的人很像一直没有进入状况...
有时东西,看老师都知道了,有必要准备吗?我觉得没有必要咯...
而且听讲连讨论都没有讨论,可以准备什么,没有point,什么都没有...
你那么厉害,你去准备咯...我不会...

说个题外话...今天呢,墨竹同学突然说到找group member的事情...
他本人非常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像杰新酱的人...
嗯,我想很有可能他在MS的时候,深深被杰新吸引了,所以非常希望找到像他酱的人同组...
唉...很难啦...我找不到也不懂去哪里找...
早早不讲,现在要我去哪里找...
你看啦...现在真的惨了啦...冤鬼缠身了咯...

我最近是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啦...上面都大致上提完了...
病,好了...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继续好好冲刺吧...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每次看你生病的咯~~~真是的~~好了就要好好照顾了哦~~

呵呵~~~我也是,看到长长的文章会不太想看完的~所以我也不敢写太长~~~因为没有几个人会有耐心看完~~

加油啦!!如果想要有经验就去那个什么鬼的东西咯~~哈哈~~让Resume有东西是好的~~~不要犹豫那么多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