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没有课的日子

又是一个没有课的日子...很难熬...
我没有办法一整天都埋在戏剧里,更没有办法一整天都埋在书堆里...
常常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无聊的时间...偏偏很奇怪,无聊的时间过得有很快...
实际上那段过了的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真是无聊的一个人...
我又失信于自己了...我没有做到对自己的约定...失败...
每天重复的重复的做不到...我的动力似乎很弱...
心,总觉得心烦意躁的...原本很是兴奋的事情,现在都提不起劲了...
就连巧克力也失去了那种独特的味道了...
这次,可以不要再虎头蛇尾了吗?
我的信任快没有了...
其实讨厌,其实不爽...或许摆脱也是一件好事...
今天唯一的好事就是阅读报纸吧...
阿李终于赢了林丹...其实也已经是几天的事了...
那场球赛,我还特地找来看...
从奥运会到全英赛到瑞士赛,阿李的确是越挫越勇...
球技进步了很多...赞赞赞....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一张纸与一辈子>...
<一张纸与一辈子>里头很有意思的一番话...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腾一辈子;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股票一张纸,起伏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花钱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你我的人生总是为了追逐一张纸...
或许就因为一张纸,你我的人生才充满着有趣与意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