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当红色警报响起时

我深知,我的的红色警报响起了...
我的心情,默默地往下沉...
很想很想放下一切,回家去...
我知道不可以...我必须赶快完成手头上的报告..
当一堆报告缠身时,人就心烦...
最近的我,很烦很烦...
心情很不好...睡觉再也不能改善了...
不论是醒着,梦里都是assignments...
我必须赶快做了...
每天努力的逼着很懒惰的自己一定要有进展...即使是一巴仙也好...
毕竟自己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不逼不行...
讨厌这么一个自己...我必须改进才好...啊哈哈...
assignments,mid terms...连串的来...
我要战胜一切!加油!

2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对咯~真的有好多assignment喔!!

樱花草 said...

永远只有那句:“你可以的!!!!”哈哈~~~
累的时候就休息,不要累坏身子就对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