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终于回来了...

前阵子,我不得不说,我不知道怎么了...
整个人不在状况内...心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明明知道火烧到眉毛了,却还是很懒散...
不过不过,那都是之前的我了...
现在现在,真正的我回来咯...
或许是把自己的问题找出来了,找到了办法去解决它了...
还真的真的,很感谢陆妹了...呵呵...

心,没有那么的烦躁了...
似乎自己成功的让动力回来了...
我知道那阵子的我,做了坏学生...
其实,那时叫朋友骂我,也是希望可以让我醒过来...
终于醒过来...谢谢,真的...
我要做好学生...不再跷课...

今天呢,忙里偷闲的跑去逛街了...
买了一套衣服,我本人还满喜欢的...

蹬蹬...就是这套了...去comma买的...

然后呢,也顺便去看了下泳装...呵呵...
不便宜...要开始存钱买了...
计划着七月的假期要去海边...
无论如何,都不会变卦的...我发誓...
还有呢还有呢,听讲观摩会在八月,我要去我要去...
难得在近近而已...

回家日期又改了...主要是因为爸爸回来的时间变了...
呼~~希望自己赶快忙完,可以回家去...
我其实很想家...

就写到这边...继续赶报告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