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粽子节的心情...

又这样,昏昏沉沉过了一天又一天...
这几天的我,老是迷恋于某人...
我的天...哈哈...现在才发现到他有如此的魅力...
我喜欢有酒窝的男生...呵呵...

考试要到啦...动力在哪里?
动力动力,我的麦芽糖...
难得的今天,我忘记买了...好泄气...
还是懒洋洋的,慢条斯理的在读书...
心里其实很恐惧,要不然就不会做那样的梦啦...
come on...company law,很茫然...
这学期,还真的很恐惧...
alamak,我的不知所措呀...
麦芽糖,请给我动力吧...

粽子节要过了...很想念家乡的粽子...
还好今年有润五月,可以回家吃粽子...哈哈哈...
现在的我,好饱...吃了很多东西...
看来,我快要变成ah ball了...
pls,don'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