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想变勤劳一点...

越看越喜欢blogspot最近新换的background了...呵呵...
自己高兴就好咯...
我要回家了...很像才回去一下下而已,又要回家了...
还是很开心几多下啦...呵呵...
然后hor,我回去再回来后,就要开始忙assignment和final了...
anyway~我,还是很逍遥...
不过,我快疯了...因为我太懒惰了...
在这样下去,很容易死翘翘的...
我想变勤劳一点,谁可以教教我...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你的背景真的很美噢~~喜欢~~~哈哈~~
我也想变勤劳也~~~不过好像来不及了~~T.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