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小小说一说...

天气慢慢从炎热转变了,开始有下雨了...
我呢,却越来越懒惰了...(抓狂+ing)
而且越来越肥,越来越邋邋遢遢...
我的天!最近的我就是这样...
感觉好像在浑浑噩噩过日子...
要改啊~~心里是有一直想改,却动不起来...
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所以我决定了...要开始去跑步...
可以的话,也打打羽毛球...
我真的觉得我的手慢慢变粗了...肚腩越来越大...
呜呜呜.....我不要变成阿ball...

我不懂咯,也不明白咯...
有种人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
也可能我没有遇过,恕小妮子我孤柔寡闻吧...
抱歉,我真的很顶不顺咯...
我看是人都顶不顺...拜托啦,不要太自以为是hor...
妈妈讲过,不要跟这种人太好...
还好,我跟这种人不熟...我会听妈妈的话的...

msn多了很多人...其实,我不太知道他们是谁...
嗯,只知道是学弟妹...
最近考试要到了,加油了哦...

"结婚"这个词,最近听多了...哈哈...
我自己猜啦,我们当中,小默应该最有可能第一出嫁...嘿嘿...
自己呢,总觉得还有一点点距离...哈哈...
不过自己理想结婚的年龄是25岁啦...
虽然不时会拿出来讨论讨论...
不过还有四五年的时间...未来的事情还不知道有没有变数...
其实,我很羡慕一些朋友,
虽然他们跟同一个人恋爱很久,但感情却越来越好...
这点,当然,当然是我希望可以向他们一样的...
想多了,毕了业再想也不迟...哈哈哈....

我想,我休息够了,该继续做报告了...

1 comment:

默默 said...

小含,我觉得你和小婷也很有可能...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