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顶不顺....

少少的愤怒,少少的不爽,少少的生气...
我真的不爽那种自以为自己很伟大又什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人咯...
讲到很像没有你,我就一定会死酱...
walao,很受不了...顶不顺...
拜托,不要再以为自己很伟大了..
没有你,我不会死hor...我也可以很顺利活下来hor...
自己还是为自己想啦...到最后死到最难看的还不是自己...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咯...也不要觉得别人没有你,就会死...
每个人都会靠自己的努力的hor...
还有,拜托啦...不要什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你以为你是神阿...我说你是神经病...
顶不顺,顶不顺....受不了...

^本来消气了...不懂是谁,又让我想起...^

1 comment:

默默 said...

是咯,我也是顶不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