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小小炸弹的五月天

final timetable出了...开始小小scare了起来...哈哈...
对我这种懒惰的人,还真的是个很好的不再懒惰的时候了...
加上我是一个懒惰却很害怕有F的人...
anyway,这次的时间表很美...
如果和以前的一样,我很可能就会卦了啦...
anyway,还是必须赶紧完成手头上的报告较为重要...

又这样子,一个sem就要跟我说掰掰了...
也就是讲,我越来越接近毕业了...
身边很多朋友都快毕业了,很多都已经开始对毕业开始发狂中...
哎呀呀...说起毕业,真令人害怕...
似乎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方向...
唉...所剩无几的日子,还真不能再疯疯癫癫,逍遥快活下去了...

我说呀...下次我真的不会神经线接错了...
要想清楚啊...不要乱乱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