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没完没了的游戏

幸福点点名游戏规则:
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网志or报台...
写完后,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十个人...
可以传给被点过的人...
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
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
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
幸福点点名游戏规则:
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网志or报台...
写完后,自己多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十个人...
可以传给被点过的人...
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
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
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

1. 我的大名: 寒依言
2. 我的生日: 1988年11月9日
3. 谁传给你的: miss Ong
4. 说出五个好朋友: 陆妹,草草,小芳,小默,小铃....(还有两位,抱歉啦,不是我不要写你们...)
5.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好朋友和男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过
6. 近期开心的是: 嗯,似乎没有
7. 近期压力大是: 嗯,考试要到了,可是还没有酝酿好情绪
8. 未来想做什么啊: 开蛋糕店
9. 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
10.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不太想
11. 跟谁出去最好玩: 我老姐
12.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come on,有什么好吵的...大家都是朋友
13.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边
14. 圣诞节要做什么 :在家睡大觉
15.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我老妈
16. 有沒有起床气: 看心情
17.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老姐而已
18. 最喜欢的一支歌(女生的): 范玮琪-黑白配
19. 最喜欢的一支歌(男生的): 周杰伦-七里香
20. 喜欢什么颜色: 蓝色
21.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 看情况
22. 爱不爱我: 你说呢?当然爱死你了...哈哈....
23.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我只能说我是正常的
24.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放假
25.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为什么不敢哦?
26.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 你在说废话吗?当然会
27. 谁很欠打: block我的人咯
28. 现在很迷什么: 看港剧和玩小游戏
29. 睡相很差: 不知道,因为睡了看不到
30. 现在的时间:晚上7点45分
31. 是否痛恨给你此卷的人: 不会
32. 体重多少: 39kg
33. 今天天气: 无敌的炎热
34. 你怀孕了吗: 没有
35.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给老妈和买屋子
36.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赶assignment
37. 想不想游泳: 不清楚
38. 最近的大事: 马来西亚又换首相了,猪流感
...................................................................

<点名人物>:
(我就不要那么缺德,点有被点过的啦)
1. 草草
2. 倩颖
3. 姚姚
4. maggie
5. 凯欣
6. 诺
7. jie xin
8. 甜甜圈同学
9. 勃星
10. feeling(lim)

01 >>4号认识6号吗>> 不认识
02 >>10号是男还是>> 女的
03 >>8号的兴趣是>> 应该是讲话吧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
05 >>7号姓氏>> 林
06 >>10号人缘好吗>> 我觉得很好
07 >>4还有人追吗>> 嗯,不清楚,不过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了
08 >>那2号呢?>> 嗯,不清楚哦,可能有吧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我觉得是深色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不知道叻,可能认识吧,毕竟同团
11 >>8号的生日是>> 我不知道叻,他没有跟我讲过
12 >>5号读哪呢>> UKM5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我们同团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一个月又二十一天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有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ok咯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不知道哦,我们没有见过面
18 >>你觉得7好人怎样>> 大好人一个
19 >> 你觉得9号人怎样>> 也是大好人一个
20 >>你爱5号吗?>> 不懂叻
.......................................................................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小铃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两年了吧
3. 你觉得他/她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当然,非常的重要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好朋友
5.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看戏吧
6.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非常的nice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hohoho,无法用几分来评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
* 睡觉前第一件事: 盖被
* 起床前第一件事: 刷牙
* 你的偶像是: 没有特定的
*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 你打工过吗: 有
* 你想去的国家: 日本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假惺惺的人
* 你常哭吗: 我又不是神经的的,当然没有啦
* 你常笑吗: 当然
*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当然不喜欢
*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当然睡到自然醒啦
* 今天的天气是(晴/雨/阴): 晴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看情况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可以不选吗?
* 你很自恋吗: ok咯
*这问卷多不多: 很多一下
*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努力读书,赚多多钱咯
* 喜欢吃什么: tom yam
* 喜欢吃冰吗: sure
* 现在幸福吗: 非常
*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可以不要告诉你吗?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
* 最常梦到什么: 以前在团的回忆
*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要他去死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知足常乐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没有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不清楚问题
* 你知道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雪糕蛋糕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快了吧
* 喜欢沙丁鱼吗?: 不太喜欢
* IQ/EQ那一个比较高: 不清楚哦
* 电脑还是手机重要: 电脑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睡觉
* FRIENDSTER还是FACEBOOK: FACEBOOK
* 现在最希望什么: 吃火锅
* 累了吗?: 还好
*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等咯
* 你们觉得我如何: 很nice咯
* 爱情的定义是: 信任
* 哭的时候最需要什么: 睡觉
* 梦想: 是个才华洋溢的人
* 你觉得我重色轻友吗?: 不会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可以不要玩吗?哈哈~~~~
等我得空再玩,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