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回家的第一天...

难得难得,在家上的到网...anyway...小小开心一下...
话说,今天我看了一个很恐怖的鬼片...
泰国鬼片就是泰国鬼片,就是如此的"吓人"...
恐怖归恐怖,可是的确不错看,虽然我几度快疯掉了...
哈哈...最好不要去电影院看啦,会是恐怖更是恐怖...

今天还算是很充实一下...
难得回到了,没有马上回家...哈哈...
结果回到家时,老妈不禁酸了我一下:你从很远回来hor...哈...
walao...51劳动节很多人回家咯...乱塞车,结果迟回到咯...
去了好久没有去的"老井"...而且一天还去了两次...哈哈...
先和和小芳小默到那吃吃喝喝了一场...
好奇怪,吃一点点就饱了...我深信是我们饿饱了...哈...
之后,本来要去sushi king的...
不过,我到时,团的学弟妹们都吃饱咯...
结果,去寻找第二个地方...找呀找呀,最后还是去了"老井"...

我发现hor...我记得的东西是越来越模糊了...
很多"以前"的事情都忘光光了...特别是团的事情啦...
也特别特别是我在任的那段啦...
忘记也好,反正不是很开心的事情...哈哈...

或许,我到了另一个阶段了吧...
我觉得,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无法强求什么了...哇哈哈...
我,真的要去努力了,希望今天讲到做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