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闷闷的夜晚

生命中出现了很多人...
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一年见面的次数不超过五次...
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质疑我们很熟...
不见面,不代表没联络,ok?
她告诉过我一句我很赞成的话,这里很方便的说...
我相信很多人会反驳我,所以能免则免吧...
我坚信,我们相信的,会陪伴我们一辈子的...
那份感情,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流失...
因为我俩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其实,最近很不开心...有些事情真的很不开心...
有种不被尊重的感觉...很无奈...也很烦...
我似乎错过了那个时机...
算了咯...去解放好了...

有个傻佬,真的是傻佬...
我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样,做得到...
会音乐的人,永远让我觉得很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