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累+迷迷糊糊...

这几天,除了累还是累...除了迷迷糊糊还是迷迷糊糊...
累+迷迷糊糊,让我态度很不好...
拜二,还真的是狂欢...不过还真的很久没这样了...
难得嘛,哈哈...下次再写写狂欢的事吧...(忘记带放了照片的pendrive了)
然后,自从那天,开始了迷迷糊糊的日子...哈哈...
至于累,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压力吗?不会吧...虽然考试要到了,可是没有为此失眠阿...
我归类为睡不好...
好死不死,今天有八点的课...又要很全神贯注的听课...
累到..................不清不楚...
下个星期,可能更不敢想像...8点到3点半....OMG~


考试要到了,在昨天之前,我以为很近很近了...
所以堕落的我,很紧张的翻开了课本...
我的天...就读书咯...
目前只看了一点点的acc200的那么一点点,真的很闷...
不愧是大家口中很闷的一科...
然后hor,今天才醒来,原来考试没有很近很近啦...只是要到了...
整个人又松懈了下来...
松懈归松懈,还是要慢慢读下去啦...


陆陆续续,课都慢慢要上完了...我又要迷迷糊糊过完一个sem了...
觉得自己很惨一下,每天都过到迷迷糊糊...
可能自己太懒散了...
想给自己一个充实的日子...哈哈哈...
讲了很久都没有去动...一直在发梦...

头很痛,我要再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