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冒火的五月中...

有时,真的会很不爽...我是说认真的...
我没有,是真的没有遇过这样蠢加白痴的人...
真的是第一次...算了咯,说起就冒火...
别人的闲事,我无暇理会呀...

最近,发现一个样子和人都很搞笑的歌手--卢广仲...
我真的觉得他的样子很搞笑,还以为是造型...
come on,不是咯...他私底下就是这个样子的了...
OMG...真的很funny...
而且他的歌也很funny,很free style...
anyway,他还蛮厉害唱的,歌也很好听...
可以去听看看啦...

又是一个热死人的天...
我又要去赶assignment啦...
刚刚发现有人去美国了...
OMG,没有讲的hor?祝你一路顺风啦...掰掰了...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别人的事,不用管啦~
我也会像你学习的~
谢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