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祝你生日快乐哦!



让我家熊娴代唱一首生日歌给小铃...
祝你生日快乐哦!
昨天,我,小芳和小婷,来到了the curve帮小铃庆生...
由于之前有课,上到六点多,所以叻,当我们到the curve已经八点多了...
哈哈哈...看了一下那,寻找了一下要吃的地方后...
最后决定了...咱们去吃friday...
哈哈...因为是万圣节的关系...
整个friday充满着万圣节的气氛...
看到一只大猩猩...alamak..
像精灵和peter pan,本人就觉得很可爱...
有一个很low的..他把领带戴在头上...
哇...拜托...
我们点了2 set,有前菜,主菜和甜品的,加上牛排...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前,大家都拍起了照片...

四个人的合照..yeah~~

我与寿星婆--小铃

小芳芳与小婷

聊着聊着,拍一拍照片,菜就来了...哈哈...

牛排...好吃...人生中的一次吃的牛排...好大块!!!

前菜...我比较喜欢吃左边的那道...

主菜一号...鸡肉...

主菜二号...我觉得cheese味很重..那鸡肉赞!!!

甜品一号..好吃哦!!

甜品二号+礼物与寿星婆...蛋糕太甜了...

吃完后....已经要十点咯....回家前还遇到a jiam他们....
好巧...hoho...
回到家后,小芳芳突然说起要化妆之事...
哈哈....以下就是小芳芳帮我画的妆啦...

如何呢?眼睛有没有变大?

我与小婷...

重头戏二号来了....
咚咚咚...12点啦...
房门,有人在敲...
灰姑娘的蛋糕来了...hohoho...

惊喜的小铃,外加笑到很灿烂的小松与娃娃...

超开心的小铃...外加生日歌...

许愿...20岁啦...

切蛋糕咯....hoho....

小松买的蛋糕...

大家聊了将近一,两个小时才去睡...
还满开心哦...
再次祝小铃生日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it's very fun ya tat day!!
next time v go together again..
mayb christmas eve..haha
plan it plan it..tis time ask lini n momo them..all go together..hehe
chloe ting

樱花草 said...

眼睛有变大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thanks a lot!!!
i really happy that day. bcos all of u got celebrate wif me! so happy d lor~ next time also want like that o~haha~ my 20th d birthday~ happy happy happy+ing
wowowo~
that day so many many cake~hehe
me is hui ling la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