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kl,等我,我就要回来了,就明天。

终于,抽身了。别人爱打dota,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却偏爱小游戏。回家几天,我就迷了几天。真是不应该。我发现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宅的。电脑取代了一切。它是我的电视机,它是我的收音机,它是我的饭桌。我的天,电脑同学,你千万这两天都安好。只要电脑出事,我就无事做。哈哈~~其实是有的,只是电脑太迷人了,让我玩了很多天,到今天才好不容易抽身。我相信,很快我又会迷进去的。呼~~

这几天,闲得很,拿了以前以前以前的观摩会的vcd来看。我看到了很好笑的东西。哈哈~~实在是怀念呀!去了三届,偏偏到了最后一届才宥我的影子出现,哈哈~~听讲,明年是在华仁,虽然不能参与,但希望有机会去看看,还有还有,何时才到銮中办啊?!除了拿观摩会的vcd来看,还翻了一堆训练营啦,yca啦,一堆的东西来看。我有看到一封“密件”。是她鼓励我的信。

我发现到,很多以前口称的好朋友,现在却已经成为了陌生人,却很多曾经的陌生人,却成为了好朋友。我看到了变化,或许是好的,或许是坏的。我看到自己的成长。自己是越变越坏了,哈哈~~话说,缘分这种东西很奇妙,它不断的发生,不禁让我惊叹。曾经擦肩而过的杰新,这是印象中好像有着个人,就这样,在moral课,就相遇了;曾经读我隔两班的初一五,看都没有看过,就这样,在bm课,就相遇了。缘分就是这样的奇妙。曾经,有段日子,我想遇到某某某,却发现我从来不会遇到。哈哈~~这就是缘分。

话说,此趟回家,还真的是。。。去了表侄女的生日会。我的天!我只有三个字想说的:有钱人!她的蛋糕,应该是比我二十年来的都大,而且是大至少两、三倍。至于口感嘛,我觉得马马虎虎。哈哈~真是羡慕不来呀。我说呀,有钱不是这样来丢的吧?我记得,自己觉得最盛大的生日,是在高一,邀请亲朋好友回来吃火锅。听讲,花费都是我自己用打工的钱出的。有时,还满羡慕有钱人,不用为钱烦,多幸福都有。不过,穷人家也有穷人家的幸福,哈哈哈~

我发现,原来世界上有一种人的存在,总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还有一种人,老是爱帮别人做决定。拜托,你又不是我的老母老爹。结论是,我讨厌这样的人。请,不要再出现了!摆脱摆脱,我要摆脱~

恭喜恭喜,团再次出现女团长。哈哈~大家,有缘下回云顶见吧!

自己懂得太少了。我,再也不能为自己懂副首相是纳吉、懂卫斯理的作者是倪匡而觉得自己原来懂得不少东西了。再度买起了报纸,看起了报纸,我需要知道的是时事,再也不能等别人告诉我了。否则呀,若有一天某某国快打来马来西亚了,我很可能是第一个死了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的人。有时,觉得自己上网,很浪费时间,不是下载游戏就是玩游戏。是不是应该把这些时间拿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呢?是的。快开学了,却发现该做的都没有去做,还剩下一点时间了,我必须履行自己给自己的承诺,加油了!

我要投诉!!家里的线路,超级慢!alamak~明天要回去了。亲爱的malaysian studies,我要来吃你了。哈哈~要开学啦。。时间过得好快呀!书本,等我回来。想我的人,等我回来。byebye~吃饭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