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显到冒泡~~

就这样,来到了图书馆,坐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可以消消闷了。。其实,还有一份assignment在这星期五要交的。。却在没有电脑用的情况,加上懒惰病上身的关系,我一个字都还没有开始动。。假期,总是让我整个人很慵懒。。我想回家,回家可以整个人都献给了电脑。。我不想上lan,我不知道老师到底要的是什么。。这个星期六,可以回家了。。我很想和学弟妹去华中看concert,很希望自己赶得到。。我很想回家,可以24小时,不断不断用着电脑。。哈哈哈。。
我终于懂了。。好与还好的分别。。还是放手吧。。没有必要做到那样。。终于,还是落到这样的下场。。最想说的就是,谢谢,再见,不见。。老天给你一样东西,就会让你失去另一样。。
嗯,放好心,星期六回家去。。难得可以回家一个星期叻。。找我喝茶吧!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怎么了?哈哈~~~
再怎么辛苦都要捱下去哦~~~

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