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其实,我很好...

时间一直一直很努力的超越了我...心一度又一度的飘走,最终还是草率完成自己应该好好做的功课...总是欲言又止,想写点什么,却又语法不同的感觉...这两天,总是在沉思着...我不想自己想太多,但不得不说,我不大器,心胸不大,我很介意...或是以我天蝎的个性,以牙还牙是我会做的吧?没错..我看到的不再是热情,而是冷淡...我总是为了那句话在介意...呼....
Disney's Fantillusion,值得一听...突然有股冲动,我想回去,马上回去...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那段以前奋斗的日子再度重现脑海里...我不否认,我还在气...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我讨厌"抛弃"这个词,我讨厌"遗忘"这个词...没有了,什么也没有了...那种心情,我相信,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不会懂...其实,还会偷偷想念,还会偷偷欺骗自己忘记那段回忆...自己很傻...其实很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曾经我"恨",我"讨厌"...人,就是这样的...无奈...
好久不见,且老是在msn联络的慧玲,难得的昨天和我通了电话...话虽然简短,却凸显了对彼此的关心...有点生疏...希望有机会能再见见你...愿你一切都好...
其实,我很好...没什么不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