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的私藏外加今天的心情...

回家数天...翻了不少东西...
原来...我遗忘了很多东西叻...
很多很有回忆的东西...

陪伴我至少有五年的团file..还美美的叻...我会保养吧?哈哈...

参加yca,最有意义的奖...你要都没有啊...去四次才有的精神奖...

我很喜欢的一样东东...怕它变黑黑才一直收着不用...勃星送我的...很可爱噢...

这个叻..是那年很有意义的一份生日礼物..从远远的kelantan来的..佳卫送的...

其实,还有一些照片,暂时无法一一和大家分享...
下回吧!哈哈...

** ** **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一下...不懂怎样讲...
唉...作莫酱...突然空白噢...然后就傻傻掉...然后就怪怪了...
我不想的叻...以后还是不要人太好...哈哈...
还有还有,听讲acc 201应该是一个外国老师教...
看他的名字都知道啦...快点恭喜我...
walao..是high的咯...马来人,印度人,华人都试过了...就没有外国人...
这次好了咯...给我和小黑赚到咯...要比某某wong厉害教我才可以hor...
噢麦尬!acc 201,快点祝福我!
会的人,谢谢你噢!先book麦你...如果我不会,你会,要教我...
哇噻...要考lan了咯...紧张几下噢...
好像有人,有很多人,要考试了噢...
考试加油,好吗?
ok的,是hor?
对了对了...有三件开心的事要讲...
一,明天终于要去拉头发了...
二,jusco知道我生日叻...我礼拜要去拿什么coupon了...赚到一下...
三,听讲明年情人节团要办concert,要办成hor,我要去看叻...加油啦...
还有还有,有两件不开心的事要讲...
一,好像要开学了hor,我的MA1,还没有读叻...我死了,MA2,不要太难...拜托...
二,那天hor,没有去看到华仁的concert,几sad一下叻...
今天的心情果然很怪...不要酱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