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一时感触...

突然,就很有感触...
一群人为了毕业,在那,悲悲伤伤,不舍得这不舍得那的...话说,我也毕业了两年了...学校变成什么样,不知道...团变成什么样,不知道...毕了业,很像什么都变成了局外人了...也是吧!学长前学姐后的在叫着,实际上我只是个局外人...突然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也该改变了...你说,我老了?才没有...我最多是长大了...
有时,很羡慕别的团体,每年团庆都会意思意思叫学长学姐回来,可能学弟学妹不认识了,却至少知道有这号人的存在...我,没有庆祝过团庆,是历年的规定还是传统,我不知道...毕业前毕业后都没有参与过,没有一个活动叫团庆的...可能现在的他们有了,却没有算上我们一份...原来,我们只是曾经属于那个团体,而现在不是了...
以前,老是看到一群学长学姐回来...和他们的关系不错...他们爱团,我知道...我不否认,我们有他们爱团,不会常常回去...以前中学和现在毕业真的不同了...在校时,可以整天什么都不管,每天都在团室,团比家待的久...现在,什么都不同了...
其实,我只是很想知道团的近况...毕竟那是自己曾经待了六年,不离不弃的团...你,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吗?

1 comment:

樱花草 said...

呵呵~~~~我们班长团的传统就是团庆一定要叫团友回去~~可是,说其实的,我们只是回去看看而已~~~

小的真的跟我们脱节了~~~而我们团友只是当作团友的聚会。所以啊~~毕了业就真的是局外人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回忆当初的我们,不是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